产业振兴 品牌强农——雅安市农产品在四川省2018年市(州)长农产品品牌推介会活动中受到欢迎

来源:
2018-10-31 17:30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四川省2018年市(州)长农产品品牌推介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胜利召开。“蒙顶山茶”和“石棉黄果柑”分别荣获2018年向社会公开推介10个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50个优质品牌农产品。

在推荐会上,雅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福德从“蒙顶山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品质,结合现场茶艺师优美的茶技,向在场的嘉宾、客商、消费者展示了古老的“蒙顶山茶”茶文化,强力推介了“蒙顶山茶”品牌。

雅安展区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品茗者络绎不绝。蒙顶山跃华的绿茶、西蜀雅禾的山药、五丰黎红的花椒油等优质农产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再加上新颖的包装、实惠的价格,客商们纷纷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期间,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等领导在雅安市农业局局长吴洪江等陪同下来到雅安展区,认真询问了展品相关情况,详细了解雅安发展新趋势、新优势、新格局。

此次推荐会,进一步提升了“蒙顶山茶”和“雅”字号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