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市人民群众蓬勃力量 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圆满成功 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21-09-22 09:5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8日,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召开,集中学习换届选举相关纪律要求,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凝聚全市人民群众蓬勃力量,进而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市人大常委会指导和各县(区)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各县(区)仍务必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始终严明换届纪律,强化风险防范;始终强化统筹指导,密切协同配合。在结合本地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中,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圆满成功,为雅安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兴品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片区联系指导组负责人彭学松、刘平、郑尚堃,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发言。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