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发展共识,共商纺织大业” --- 芦山县举行纺织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
2019-11-28 02:59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8日,以“凝聚发展共识,共商纺织大业”为主题的芦山县纺织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芦山举行。省、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来自省内外130家企业代表共计约300人参加会议。中国纺织机械集团副总经理史建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副主任刘欣、青岛大学马建伟教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郑光洪教授、四川君华高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海军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当前纺织行业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挑战,为做大做强做优芦山县纺织业建言献策。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大力发展雅安纺织产业的决心和信心;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介绍了雅安纺织产业发展定位、发展优势、发展规划,从支持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提档升级三个方面介绍了支持县区发展纺织产业的具体措施;县委书记周建华从发展基础、政策优势、要素保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芦山纺织发展的潜力、前景,诚邀更多纺织行业企业家到芦投资,壮大芦山纺织产业,树立“西南纺织在芦山”品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介绍了芦山纺织产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

会议进行了推介活动,签约6个纺织产业项目,总签约15.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