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与雅安市工作座谈会举行 畅叙深厚友谊 共谋深化合作 兰开驰李楚源出席并讲话

来源:
2019-04-18 12:26
浏览:
收藏 打印

座谈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特派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成都讯   4月17日下午,广药集团与雅安市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双方畅叙深厚友谊,共谋深化合作,一致表示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加强创新合作,共促互利共赢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兰开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药集团为雅安产业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药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公司,发展速度快、市场规模大、研发实力强,在雅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市场需求增强,发展前景广阔。雅安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是一方创新创造、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广药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加快推进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扩大产能、太平洋制罐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医药物流服务延伸项目布局实施,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雅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平台,为合作项目的推进和企业在雅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楚源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广药集团在雅企业发展、项目推进的关心和支持,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广药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发展与雅安的深厚友谊,充分利用好西部大开发政策,将在雅企业做优做强做大的同时,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与雅安合作的新项目,力争早日落地建设投运,立足雅安,放眼四川,辐射全国,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市领导吴宏、李东、苟乙权;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广州王老吉大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流等出席座谈会。

特派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