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商标持有人在雅办理商标续展

来源:
2018-11-16 10:1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不用找代理,也不用亲自去北京,太好了。”11月13日,商标持有人陈云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雅安商标受理处(以下简称:雅安商标受理处)为自己的商标完成了续展。这也是雅安商标受理处开通新业务后办理的首笔业务。

陈云的商标将于明年4月20日到期,得知雅安商标受理处开通了23项新业务后,他第一时间来到雅安商标受理处为商标办理了续展。“以前申请商标都是找代理办的,花了不少钱;现在不仅可以自己申请商标,还可以办理续展,太方便了。”

继2016年7月5日我市成为全国首个开展商标注册业务的试点城市后,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改革扩大试点工作再将我市选为试点,从11月1日起,可受理商标转让、续展、注销等23项新业务。“新业务的开通,不仅免去了之前周边企业、市民办理此23项业务需往返北京的麻烦,为大家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还有利于本地商标的保护。”雅安商标受理处工作人员认为。

另外,为方便群众办事,市民还可通过网络申请办理上述所有业务。

记者 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