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型银政关系 精准支持雅安发展 兰开驰拜会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严宝玉

来源:
2019-07-11 12:24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0日,兰开驰赴成都拜会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严宝玉。图为双方座谈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赴成都拜会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严宝玉,就构建新型银政关系、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共同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兰开驰说,当前,雅安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实施“六大工程”,大力发展“5+1”绿色产业,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为全省绿色发展作出更大探索,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实现绿色发展全省示范。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雅安发展既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也为金融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雅安发展,支持雅安创建全省绿色金融示范市、发展以大数据为核心的绿色产业、发展壮大地方金融机构、鼓励和引导更多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到雅安发展等,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严宝玉对兰开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正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期,特别是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描绘了雅安发展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对雅安的美好前景充满了期待。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将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的理念,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在乡村振兴、绿色金融试点、实体经济发展、川西大数据中心建设、地方金融机构改革发展等方面精准支持雅安,携手共进,叠加优势,共同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吴宏、田兆龙,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方昕、王永强等参加活动。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