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张桥在名山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31 16:00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30日,雅安市副市长张桥来到名山区就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指挥部指挥长周万友陪同。

检查中,张桥一行先后深入城区部分小区、农贸市场以及村级卡点,实地查看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与基层工作人员交谈、听取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张桥对我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桥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名山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将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放在首位,按照国家发布的相关疫情信息,以及国家对疫情的预判分析,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要牢固树立“全民参与、全民防控、坚持到底、绝不松劲”的疫情防控意识,着力从强化群众教育引导、抓好群众心理疏导等方面入手,深化社会舆论宣传。各级干部队伍、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全力开展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保障困难群体正常生活物品需求各项工作。要积极开展疫情再梳理、再排查,发现疑似病例,及时采取措施,真正做到疫情不蔓延、不扩散,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名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