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雅安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一行来雅调研

来源:
2021-03-09 09:2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来雅调研市场监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立足当前,站高谋远,进一步提升基层监管水平,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雅安贡献。

市委书记李酌一同调研。

万鹏龙先后前往金鸡关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交通卡点、创业商城农贸市场、大兴街道食品经营店、中合青江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对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长江禁捕、“春雷行动2021”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市市场监管工作汇报后,万鹏龙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市场监管部门措施有力、主动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实在的成效。

万鹏龙要求,雅安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结合省局“225”战略部署,紧盯“经济活、市场稳、队伍强、干部安”的工作目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底线意识,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增强工作有效性,切实维护市场监管工作大局;要结合实际,细化举措把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到位。市场监管工作需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将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推动年度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升雅安市场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推动全市市场安全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万鹏龙强调,雅安藏茶产业是全市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要突出加强砖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持续推进砖茶产品治理提升,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要抓好当前“长江禁渔 打非断链”“春雷行动2021”“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等系列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树立高度责任心和紧迫感,以当前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为抓手,深入推进“春雷行动2021”,通过集中力量统一开展执法行动,将打击和规范相结合,对市场监管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守护民生安全、服务经济发展;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雅安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吴锐,副市长于冀川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