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谱写雅安统一战线工作新篇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安市统一战线暨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19-09-12 1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安市统一战线暨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雅州大地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会议要求,站在新的起点,全市统一战线要继续围绕“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职能定位,紧盯市委中心工作,团结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断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巩固政治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要找准统一战线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契合点,最大限度凝聚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不断谱写新时代雅安统一战线工作新篇章。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雅安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亚蓉出席座谈会。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负责人,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等统一战线的社会团体,以及非公经济、少数民族人士等方面的代表作交流发言。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