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亮相首届川渝住博会

来源:
2021-06-25 10:0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23日,雅安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亮相。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何树平先后到雅安展馆参观指导。

雅安展馆以“天府之肺·熊猫故乡”为设计主题。展馆以绿色为主色调,将“雅安大熊猫、三雅文化、雅安彩虹桥、廊桥剪影、高铁、翠竹”等雅安特色元素融入展馆,通过规划篇、成就篇、建材篇、项目篇、营商环境“五个篇章”的形式,借助空间造型、多媒体展陈、动静同步切换版式等全方位展示雅安的城市建设、特色镇村建设、住房安居及建筑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

首届住博会以“川渝合作,共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为主题,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新加坡等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川渝两地近3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是一次对雅安住建事业发展成就的集中展示。

住博会期间,雅安发布了雅安市生态湿地中央公园(一期)、西康记忆文旅街区、裘家巷区域改造等38个项目机会清单。“希望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之机,通过释放新形势下雅安城市协同发展的政企需求,提振行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全方位打通雅安住建与国内外相关企业深度合作渠道,更好地实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企业成长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副市长朱莉出席首届川渝住博会。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