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在名山区调研经济、项目和能耗“双控”工作

来源:
2021-10-14 09:4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调研组来到我区,就经济、项目和能耗“双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陪同。

调研中,宋开慧一行先后深入雅安循环经济固废综合处置项目、成雅工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施工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仔细询问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施工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通过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经济、项目和能耗“双控”有关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开慧指出,目前,正是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名山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三区同城化”发展契机,以“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决心和勇气,奋勇向前、跳起摸高,主动作为、主动发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宋开慧要求,要高度重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切实抓好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将抓紧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按照“精心谋划项目、抓紧实施项目、从严管理项目”的总体工作思路,吃透政策、用足政策,并通过抓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多措并举、系统谋划,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对标行业一流做好能耗“双控”。切实从“紧盯目标任务、紧盯重点行业、抓住重点项目、抓紧技改更新、做好政策激励与产出挂钩”等方面着力,持续推进能耗“双控”工作,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进一步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确保完成能耗双控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