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调研雨城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贫和户外劳动者驿站工作

来源:
2020-09-25 09:02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4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一行到雨城区总工会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雨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良军以及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良军汇报了近几年来雨城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雨城区总工会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主阵地,采取多方面、多领域的帮扶措施,全面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调研组通报了省总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调研要求,指出雨城区总工会在困难职工精准识别、信息比对和入户帮扶等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切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

王加良首先肯定了雨城区总工会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脱贫攻坚重要组成部分,明确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开展自查自评,扎实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雨城区青江路社区联合工会和沙湾路劳动者驿站,调研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使用情况。王加良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驿站设施设备建设和使用情况。王加良提出,市、区两级总工会要加强指导和管理,倾力打造好服务工作平台,确保驿站发挥作用,切实为户外劳动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工间休息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