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来源:
2019-01-22 18:30
浏览:
收藏 打印

揭牌仪式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22日下午,新组建的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副市长衡彤出席挂牌仪式。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挂牌仪式。

新组建的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整合了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行政职责,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挂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广播电视局新闻牌子,不再保留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组建标志着我市文化体育和旅游迈出了深度融合的步伐。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