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检查雅安市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2019-10-10 17:06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9日,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副处长蒋兰带队检查雅安市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工作。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局检查组听取了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两个充装企业设备台账、人员持证、风险管控、隐患整治等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蒋兰对雅安市场监管局将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延伸到所有气瓶充装单位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充装企业要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完善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责任,严格按照相关安全技术规范操作,做好隐患排查和维护保养工作,完善特种设备应急救援预案,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省局的要求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对检查出的事故隐患,加强跟踪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对检查出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惩严罚形成震慑,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