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准备 周密部署 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
2020-04-03 11: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用好汛前的宝贵时间,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水库安全度汛各项措施,抓好城区重点部位的防范和监管,确保万无一失。要把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尽快传达和部署到基层,进一步压实责任,尽快督促到位,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生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生产”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项目施工现场的全时段、全过程和全员安全监管,抓好返工人员身体健康排查、建立台账、动态管理等,确保人员健康安全;要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全力保障“8·22”特大暴雨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如期完工,同步加快其他在建水利工程进度;要抓紧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时修订完善各类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全面开展灾害避险应急演练活动,抓好隐患排查。

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

记者  李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