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经开区现场办公

来源:
2019-06-04 09:48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经开区现场办公,调研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园区规划建设情况,调研生物质新材料产业园、鞋业产业园和川藏铁路建设物资加工场地选址情况。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益伟,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经合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从去年10月份正式开工以来,采取并联审批、倒排工期、交叉施工等一系列措施,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目前1号数据机房已经具备服务器安装条件,2号数据机房计划6月底具备服务器安装条件。  

邹瑾现场查看了3号、4号数据机房施工、1号数据机房服务器机柜安装、数字孵化创业中心装修等情况,听取了经开区大数据产业招商引资情况汇报。

邹瑾指出建设川西大数据中心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抓手。要持续用力、多措并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一是要按照“6月28日开园”的目标要求,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如期投运。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建设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标杆工程。三是发挥政务大数据在数字经济中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政务云部署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四是全力推进大数据招商,积极对接省级部门将数据中心、灾备中心放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力争引进大数据龙头企业签约落户。五是加快推进大数据公园规划设计,尽快推动数字小镇建设,按照产城一体理念,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当天,邹瑾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川藏铁路建设物资加工场地、生物质新材料产业园、鞋业产业园选址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