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21-01-28 16:14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7日,雅安经开区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表对标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开发区”主题,联系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工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工委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做了各项准备,深入进行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代表经开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李东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懂弄通、知行统一,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与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持续用力推进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三是勇担职责使命,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藏铁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抓好产业发展、产城融合、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