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保障性住房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19-04-15 11:1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建立两张清单 优化两类配置 健全两个机制”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试点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市政府投资建设公租房两张清单相关工作。2019年4月10日,市房管局、建行雅安分行组织召开全市保障性住房工作座谈会。会上对全省政府投资公租房交叉调研检查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完善两张清单的具体措施。


建行雅安分行对全省公租房系统、各县(区)完善公租房两张清单等进行了培训。市房管局、建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和公租房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