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问题抓紧整改 全面落实“双创”工作

来源:
2019-10-30 11:0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29日上午,副市长衡彤带队对雨城区“双创”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区部分大院、街道和苍坪路市场、雨城区第七初级中学等点位展开督导调研。针对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抓紧时间进行综合治理。

在汉都华府二期,督导组重点了解该大院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打造“党群之家”活动阵地的情况。汉都华府二期是雨城区石马社区的一处安置小区,小区建成三年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以小区党支部为小区治理和服务体系为核心,把党组织建到小区,党小组建到楼栋,以小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营造和谐氛围,提升文明程度,达到了服务居民无间隙,提升了小区的治理和服务水平。督导组对汉都华府二期的管理方式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雨城区各社区以汉都华府二期治理为模本,学习其运行模式,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完善小区大院的管理。

督导组在小北街、苍坪路市场、二一路、百步街等点位检查时发现,这些点位不同程度地存在摊位摆放不规范、私搭乱建、存在卫生死角、非机动车停放混乱、餐馆不按规定倾倒油污、私排油烟等问题,且问题呈现出反复整改不到位的情况。督导组现场了解问题成因,并对相关负责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行为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进一步加强对“双创”工作的宣传,加大对反面典型的曝光力度。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