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来源:
2019-06-01 08:06
浏览:
收藏 打印

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

在这生机勃勃、花香四溢的初夏季节,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快乐的节日——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里,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为我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劳付出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一位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都承载着新时代的希望与召唤。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一代。希望你们努力汲取科学文化知识,养成优良的品德、培养健康的身心、掌握过硬的本领,成为充满阳光和有力量的新一代。希望你们在家做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社会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成为传播良好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新一代。

每一位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都离不开全社会共同关爱与呵护。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的目标,就是为了让每位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举全市之力建好川西教育中心,共同托起全市少年儿童求知、求学、求成才的美好愿望。希望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积极探索新时期少年儿童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新方法,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希望家长朋友们春风化雨、悉心养育,当好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首位教育者和关键引路人,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共同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中共雅安市委书记  兰开驰

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邹瑾

2019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