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

来源:
2020-10-27 09:1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区人武部开展了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对来自我区各镇、街道的160多位基干民兵训练。

据悉,此次基地化训练为期一周,坚持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着眼“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需要,紧紧围绕民兵担负的支援保障作战、防恐维稳、抢险救灾等使命任务,紧贴应急应战行动预案开展训练。 

训练中,参训官兵们按照“从严训练、紧贴实战”的严实标准,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的作风,逐项完成了队列、长跑、野外互救自救、实弹射击、森林灭火等训练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基干民兵队伍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应对突发事件的技能和保障能力,全面提升了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

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大抓练兵备战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是有力推动民兵调整改革落地见效、抓实武装工作的重要手段,并以此次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