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健身运动会巾帼英姿展风采

来源:
2019-03-07 10: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更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昨(6)日,由雅安市妇女联合会、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庆“三八”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出席并宣布开幕,副市长衡彤致开幕词。

衡彤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勤劳、智慧、善良的女干部女职工们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展示了妇女“半边天”的风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开展科学健身、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奋进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时代潮流中,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广大女干部女职工也将继续发扬创先争优的巾帼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在推动“美丽雅安 生态强市”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上,50名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此次运动会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设置了长绳、60米接力、五人三足、板鞋竞速、拔河等5个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项目,共有来自50支代表队的上千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寿雅安市分公司、市教育局最终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