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研雅安市汉源县农业综合标准化创建工作 ​

来源:
2019-05-21 08:2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司副司长徐长兴一行到雅安市汉源县调研指导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徐翔、副市长孙久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永强、汉源县人民政府县长覃建生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汉源县九双环线伏季水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双溪乡申沟村白凤桃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等标准化示范点。对汉源县山区农业综合标准化做法和标准化成效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汉源县“标准化+技术化”“标准化+组织化”“标准化+信息化”“标准化+全域化”农业综合标准化模式的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专题汇报片,听取了覃建生县长关于创建工作的报告,省市场监管局、雅安市人民政府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徐长兴副司长指出:“雅西线上一枝花,百果花香汉源红”的汉源县,作为四川省首个山区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创建县,推陈出新,在农业综合标准化建设上卓有成效,希望汉源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提高农产品品牌化,聚焦区域公共品牌国际化、标准化工作,以产业为基础,带动基层治理、乡风文明等领域的发展,建设全方位、立体化的区域综合标准体系,更好的以标准化为抓手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