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一行走访慰问雨城区抗战老兵

来源:
2020-09-18 11:0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一行走访慰问雨城区抗战老兵喻志永老人。

王军一行来到喻志永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他的关心和关怀,现场送上慰问物资,并参观了他获得的纪念杯、纪念章。喻志永向看望慰问人员谈起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战争年代的故事,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

王军指出,抗战老兵是民族英雄,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抗战老兵们作出的卓越贡献。老兵身上保家卫国、血战到底的爱国情怀和顽强拼搏、勇于牺牲的英勇气概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政治上和生活上给予老兵更多关心,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国强,市公安局副局长、雨城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邱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