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来源:
2021-05-19 15:08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7日,芦山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苏杰宣读任职决定,县委书记郑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雅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朱建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县政协主席马毅强出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莫定军主持会议。

会上,苏杰宣读了雅安军分区党委关于郑胡勇同志任中共芦山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

苏杰指出,党管武装是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也是军分区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和根本制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加强动员准备,结合芦山区位特点和国防动员潜力,不断提高国防动员的准备质效。要进一步深化双拥建设,巩固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民军政关系。

郑胡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带头弘扬长征精神和重建精神,强化“抓经济不忘武装,搞建设不忘国防,谋发展不忘军队”的意识,认真履行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举旗铸魂,不断增强核心意识;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武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立军之本。二是聚焦强军目标,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立足主业,树立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努力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强化宣教,丰富国防教育载体,大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大力加强人武部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注重统筹兼顾,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各项权益,强化保障服务;积极探索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健全完善军地融合机制,促进社会稳定;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切实做到“两个班子”一起建、“两项建设”一起抓、“两副担子”一起挑,真正把党管武装工作落到末端、抓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