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落实责任 加大工作力度 市第六督察组赴雨城区开展专项督察

来源:
2018-10-16 1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率雅安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六督察组,对雨城区进行了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雨城区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督察组相关负责单位对前期督察中发现情况以及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注意事项向雨城区进行了建议。

督察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大家要提高认识,做好措施。其次要做好动员宣传,让市民都参与到环保整改工作中来。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同时还要加大环保整改保障力度。

汇报会后,督察组还深入上坝路社区,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记者  肖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