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考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2020-11-03 11:5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上午9点,雅安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以下简称法考)在四川农业大学正式开考。

本次考试雅安考区报考人数650人,考点设在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设正式考场7个、备用考场1个,特殊隔离考场2个。

考试期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莅临雅安考区四川农业大学考点进行巡考,市法院、市检察院等相关领导陪同巡,巡查组对考区的各项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法考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市组织实施的一次重要考试。市司法局充分认识到今年组织考试的特殊性、复杂性,做足准备,全力“备考”。

                                精心部署确保万无一失

严格按照司法部“五有”、“三确保”的要求,及时同防疫指挥部门及卫健部门对接,根据雅安考区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

考场设置了考务人员、隔离考生、特殊考生、考生专用入场通道,考生入场必须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除入场进行人脸识别和身份查验时摘下口罩,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考试安全和人员健康。

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抓早、抓实,确保今年法考工作万无一失。

                                 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为确保2020年雅安考区法考工作能圆满完成任务。10月19日召开2020年雅安考区法考保障工作会。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张春刚就2020年法考保障工作从六个方面要求参会的公安、电力、防疫、网络等13家门必须明确责任,确保法考平安顺利进行。

法考当天考场外各保障单位也如考试一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按照职能职责全力护航雅安法考安全。

                               热情服务,高效便捷

法考当天设置了专门服务通道,对于提供健康码困难的考生或忘记提前申请健康码的考生,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小组的工作人员,在检测现场用自己的手机及时为考生代为申请。

考生王某忘记打印准考证,电话联系后,工作人员及时按防疫要求为该考生检测后,让其通过特殊通道到达考务办为其打印准考证。

开考当天热情细致,尽心尽力的服务考生,既保障了考生顺利参考又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11月1日,随着法考客观题第二批次参考人员交卷离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雅安考区客观题考试顺利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