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2021-08-20 09:0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九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研究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意见》重要意义。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中国特色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强化对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依法依规履职用权、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情况监督的必然要求。二是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内容,准确掌握各项要求,将《意见》的相关规范要求与工作实际紧密衔接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三是严格落实《意见》工作要求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勇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努力破解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