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荥经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14 09:3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2日,荥经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华志同志主持。

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融合起来,进行了多形式、全方位的宣讲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县委办所有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县委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学习贯彻,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效果体现到推动工作上。凝聚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全身心投入到重点工作当中,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布置安排,务实创新、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加快建设荥经成为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