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石棉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20-03-26 09:49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石棉县调研指导工业项目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戴华强一行首先来到石棉县小水工业园区,实地察看四川玉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就企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力争尽快恢复生产秩序,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准确把握市场脉搏,要注重产品的深度开发、创新研发,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树立环保意识,坚持绿色发展,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做好环境保护。

在新棉街道广元堡社区,戴华强察看了社区矫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新棉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灵波以党建为引领的“一垒•两强•三治•四化”基层治理模式工作汇报。他指出:一是要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持续开展好基层社区治理工作。二是要加快“智能化”社区建设步伐,提升社会治理效率。三是要加强对社区戒毒人员、重症精神病人等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下午,戴华强一行还到新棉镇安靖村调研了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他在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农村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完善、乡村文化、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引领作用,确保推进乡村治理“不缺位”;要加强法治宣传和教育引导,促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农村基层治理,助推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促进移民融合和产业融合,提升乡村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