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雅安市暨雨城区公祭烈士活动举行 兰开驰邹瑾李伊林杨承一白云等与各界群众出席

来源:
2019-10-01 12:5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30日,我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2019·雅安市暨雨城区公祭烈士活动。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2019·雅安市暨雨城区公祭烈士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白云等出席公祭烈士活动。

上午9时,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悠扬肃穆的献花曲,18名礼兵抬着9个花篮登上台阶,将花篮轻轻摆放在烈士纪念堂前。9个花篮分别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驻雅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烈士遗属和老战士,雨城区四套班子、市区各人民团体和各界群众,中国少年先锋队敬献。兰开驰、邹瑾、李伊林、杨承一和各界代表缓步登上台阶,向烈士纪念堂深深三鞠躬,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纪念堂,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兰开驰、邹瑾、李伊林、杨承一、白云和各界代表缓步绕行,深情瞻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参加公祭烈士活动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雅安军分区、78511部队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雨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驻雅部队官兵代表,市、区机关干部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烈士遗属和老战士代表,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

雅安日报/北纬网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