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来雅调研水电工程移民安置和后续发展工作

来源:
2020-05-15 14:51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3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龚和平一行来雅调研水电工程移民安置和后续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张桥、王双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及市级相关部门、汉源县及相关县级部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科学高效推进移民安置和后续融入发展、推进化解移民安置和后续发展面临困难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交流。市发展改革委、市扶贫开发局、汉源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市水电发展、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汉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瀑布沟水电站移民安置和后续发展情况。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一行就雅安市十四五新能源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汉源移民发展产业规划及汉源县城区域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意见,就推进瀑布沟水电站移民后续工程项目建设、促进移民后续发展致富提出了参考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雅安市、汉源县做好瀑布沟水电站移民安置后续工作,促进移民后续发展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