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久国带队考察名山区城市农贸市场管理工作

来源:
2019-07-18 18:23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5日,副市长孙久国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雨城区相关负责人来名考察城市农贸市场管理工作。名山区政府副区长李良勇,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孙久国一行实地查看了名山区西大街农贸市场和三汇农贸市场管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孙久国对我区农贸市场整治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农贸市场是基本的民生,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当前名山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着力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措施,特别是在农贸市场的科学布局、合理分布、监督管理等方面要继续增添举措,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再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