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创新业 建功新时代 雨城区成立女企业家联谊会

来源:
2019-07-23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8日下午,雨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女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雨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并进行了雨城区女性人才之家和雨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挂牌仪式。

会议号召广大女企业家要始终保持实业兴企、实干兴企的初心,紧跟形势发展、紧贴企业实际,带领企业做大做强,成就精彩事业、演绎精彩人生。要不负时代、融入大局、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女性思维缜密、善于协调的独特优势,发扬优秀企业家勇闯敢拼的人格特质,传承弘扬勤劳、美丽、担当的“雅女精神”,为雨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另外,要在领导企业发展、助推经济建设的同时,主动担当家庭角色,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在慈善公益、社会事业、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女企业家联谊会要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广大女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开展服务活动,紧密团结女企业家,深入学习交流,协作互助、共同提高,促进雨城跨越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首届“巾帼创新业·建功新时代”女企业家创新创业论坛上,四川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涂小东作了《国省财政资金项目的申请及管理》专题报告。

记者  刘庆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