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一行赴凤鸣乡调研环境亮化整治工作

来源:
2019-07-11 18:01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1日,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一行赴凤鸣乡发展大道就道路两旁环境亮化整治工作进行调研。雨城区政府副区长毛健,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凤鸣乡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宏一行来到凤鸣乡发展大道,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道路两旁环境亮化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现状,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治要求。

吴宏强调,发展大道两旁环境亮化整治工作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天府之肺”的必然之举,是打造 “一座最滋润的城市”的重要举措。

吴宏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全面整治、提升质量,切实做到道路两侧整齐、整洁、无杂物;二是要切实加大环境亮化整治力度,对重点区域和道路沿线整治制定好标准,采取科学措施,全面实施绿化、美化、亮化;三是要强化检查与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社会公德和环境意识,确保城市环境长期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