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六清”行动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提效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7-08 11: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7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六清”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情况,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培训会精神,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和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之年、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坚决防止出现松懈情绪,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效。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紧盯“六清”行动,紧密结合去年9月省督导和近期市督导提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时间自查补短,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经得起检验;要统筹兼顾、加强力量、整合资源,推进大要案件办理;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多渠道、全方位展示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战果和先进典型事迹,让人民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主持会议。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