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莅临宝盛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9-03-04 08:5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深入宝盛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县政协副主席王志鸿陪同调研。

王冬林首先来到省级贫困村中坝村村委会,详细听取了中坝村关于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来到中坝村马尾岗茶叶产业基地实地考察了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中,王冬林同志高度评价了中坝村在全面推进产业发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来之不易,要持续巩固,找准发展定位。他要求:一是宝盛乡茶叶产业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做大做强马牛山茶叶品牌,近抓农业、远抓旅游,逐步向茶旅融合发展过渡。二是探索绿色循环经济模式,发展有机农业亮点产业;要结合县上规划和乡情实际,做好茶叶和中药材产业年度规划、中长期规划,并做好项目包装,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三是乡、村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贫困村摘帽并不代表脱贫攻坚工作的结束,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做好“回头看”工作,坚决防止已脱贫贫困户返贫;要针对贫困户发展产业缺技术、缺管理、缺市场等实际问题,将贫困户纳入全乡产业规划链条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