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

来源:
2018-09-14 08:47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切实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以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准备。2018年9月14日,市“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议。市“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牵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市经信委)汇报了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一是当前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进展情况。二是存在的问题。三是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市环保局、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依次对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由市“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杨硕总结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前期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作以下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二是工作措施务必再细化。三是主体责任务必再压实。四是监督检查务必再强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