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协委员名山学习小组视察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2020-07-08 16:31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8日,区政协主席张忠春率领市政协委员名山学习小组赴红星镇骑龙村视察民宿产业发展情况,红星镇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参观了茶岸民宿、一茗二舍、柚子苑、海棠苑四所民宿,听取骑龙村民宿设计理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了解红星镇民宿旅游业发展情况。视察中,委员们充分肯定红星镇骑龙村民宿发展取得的成绩。随后,在骑龙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红星镇关于民宿发展历程、发展难题的汇报,之后大家围绕民宿规划、观光旅游、规范化管理、科学选址、合理布局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忠春对红星镇民宿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要考虑民宿产业的长远发展,对民宿进行积极引导、规范管理;二要多层次、多角度思考对策,解决制约民宿产业发展的要素瓶颈,为名山民宿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三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在康养产业发展、民宿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