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做好四个结合 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纪检力量

来源:
2019-01-14 10:4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四届市纪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好四个结合: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结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对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部署情况的监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相结合,围绕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聚焦全会部署要求,从严、常在、常态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增强监督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相结合,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严肃查处腐败行为,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相结合,全面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保持纪检监察干部谦抑品格,严格自我约束,坚守忠诚干净担当,更好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胆履行监督职责,重点抓好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