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公安热心服务 为残疾市民排忧解难

来源:
2018-03-28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谢谢你们的上门服务,有了身份证,以后我们的生活将更方便。”近日,从民警手中接过身份证后,常年患病无法办理身份证的王某及其家属感激地说。

不久前,雨城区公安分局户政窗口工作人员获知,雨城区姚桥新区居民王某因常年患病,一直未办理居民身份证,因此无法办理相关困难补助,同时因相关安置材料遗失,无法进行户籍地址变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户政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帮助王某家属协调相关部门补办了安置材料,进而引导其及时办理户籍地址变更,随后,民警又主动上门为王某办理了居民身份证。

今年以来,雨城区公安分局户政窗口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流动服务到基层,由“民跑办”转变为“民代办”,让民警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办证难问题。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