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赴望鱼镇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11 10:23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赴望鱼镇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邱特陪同检查。

戴华强先后来到望鱼镇景春村监测点、葫芦坝监测卡点,详细了解了镇、村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治安情况。

戴华强强调,一是压紧压实责任。监测卡点严防死守,发挥联防机制作用,配齐配强执勤力量,执勤人员规范监测流程,问清情况、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不漏一车一人。二是发挥基层基础作用。要发挥好防控一线基层干部主体作用,要组织动员好群众参与,发挥群防群控作用,提高信息摸排反馈处置时效。三是强化监测对象管理。用好用活大排查基础数据,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快速反应调整监测对象范围对市外返乡人员做好监测服务和管理。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久战准备。要同步做好企业复工、景区打造等前期准备,抓好脱贫攻坚、民生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基层社会治理有效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