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

来源:
2018-07-30 11: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27日,我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任务。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鲜明确立了“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要“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宏伟目标,其中,征兵工作是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内容。

2017年,我市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实现了兵员质量高、廉洁征兵好、无责任退兵的总目标,在全省征兵工作“五率”量化考评中位列第9名,连续两年被评定为优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站在履行政府职能和领导职责的角度,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重要分内工作来完成,军地合力把优秀兵员送到部队去;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强化政策落实,不断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严格规范征兵组织秩序;同时,坚持发挥问题导向作用,着力提升能力水平,深刻把握“五率”特点考评规律;要夯实工作基础,跟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加强保障;要加强廉洁建设,持续巩固廉洁征兵态势,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马宏出席会议,军分区副司令员范后雄主持会议。

记者 石雨川 实习生 吴宁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