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主动作为 为雅安绿色发展 示范市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
2019-02-23 11:3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2)日,我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四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兰开驰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汇聚广泛智慧、凝聚强大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出席会议。

王冬林从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推进新领域统战工作、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不断加强等方面肯定了去年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并指出今年要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紧扣把握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突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突出推动创新实践发展,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凝聚全市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统战工作要把准方向、强化引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重点,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凝聚促进雅安发展合力。要统筹兼顾、履职尽责,切实抓好民主党派建设、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侨统战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各项职能工作。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在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有新作为、在促进对外开放上有新突破、在助力“三大攻坚”特别是脱贫攻坚上有新业绩,不断提升统一战线贡献率。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构建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