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王加良来芦调研韧性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2019-03-14 17:37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芦山县韧性城市建设工作,3月13日上午,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率队莅临我县召开韧性城市建设座谈会。芦山县委书记、县长周建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简要汇报了韧性城市建设相关内容。市委常委王加良指出,此次韧性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选择芦山县,是对芦山灾后重建的认可,芦山有良好的基础设施,也有许多可借鉴的经验积累。芦山县政府要切实担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有力有序推动韧性城市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和联合国创新试点示范县,为全市树立榜样。

周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此项目的支持,并表示,芦山县要力争成为联合国创新试点、成为应急管理部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建成中国西部城市减灾与可持续发展创新中心;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行动起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在全县形成良好氛围,推动芦山防灾减灾救灾再上新台阶,为芦山发展振兴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