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工作主线 唱响时代赞歌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2-01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3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上有新突破,在凝聚绿色发展振兴共识上有新成效,在推介雅安的层次和水平上有新提升,在文化惠民和文艺创作上有新气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有新进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六项重点任务。一要突出首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围绕工作主线,唱响时代赞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要抓好大事要事,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经济;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价值引领,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五要管好用好阵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六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文化旅游发展这件大事要事,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切实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凝聚发展振兴大合力,开展对外形象大展示,促进雅安软实力大提升,为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后还召开了全市新闻外宣和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及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