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农业农村局迅速传达落实市迎接创卫复检暗访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2019-06-13 09:25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0日上午,市双创指挥部召开了“迎接创卫复检暗访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市政府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衡彤对雅安市创卫工作复查中发现的旱厕过多、垃圾池不规范、农贸市场设施落后、污水直排、棚户区和待拆区问题显著、网格化管理不到位、群众参与性不高、城市精细化管理不落实等8个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创指挥部指挥长邹瑾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把握住6月20日左右最后一次省暗访工作组暗访打分的机会,随时做好接受暗访的准备,确保创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务必实现创卫成功。

会后,我局主要领导赓即召集创卫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局分管领导谭林副局长带队,赴雨城区河北街道南二路社区主动对接社区负责人,传达了迎接创卫复检暗访工作推进会精神,并要求社区负责人要结合雨城区工作安排,向社区各管委会传达精神,落实责任分工;二是局党组同意支持联系大院工作经费4万元,用于碧峰峡路73号院落、碧峰峡路75号(1-3幢)院落、碧峰峡路75号(4-5幢)院落的宣传栏卫生教育内容更新、排水沟砌砖、花台建渣清运、地面硬化等,由刘毅刚同志牵头,做好经费监管,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三是6月10日下午,局办公室印发工作安排文件,从6月11日至月底,局属各单位每天安排人员定时定点到岗到位,在我局“联包帮”大院和机关大院开展文明卫生劝导和巡查工作,今日,我单位同志已到社区开展工作;四是根据《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网格化“联包帮”责任分工》进行任务分解,对标补短板;五是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短信平台等载体宣传创卫工作,营造浓厚创卫冲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