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来芦调研

来源:
2021-02-26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来芦调研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松一同调研。

在迅康药业,王冬林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企业今年发展规划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王冬林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加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在产品研发、产业链延伸再加力度,力争产值突破新高;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将眼光放得更长远,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来到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建设现场,王冬林认真了解施工进度和工期安排,并强调,项目单位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责任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良好环境。

洪成纺织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加紧调试机器设备。王冬林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样品,了解企业的投产日期、技术优势、市场销路等情况。王冬林表示,企业要加快设备安装和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对接上下游企业,找准行业发展趋势,制定全年目标计划,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王冬林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分析各项经济指标,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力促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主动对接企业,当好“服务员”,及时发现企业、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