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率队来名督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来源:
2019-08-20 16:14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9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名山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项督导。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存谊陪同。

魏存谊首先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名山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方面的筹备情况。随后,孙久国一行实地察看了设置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社保接续受理点和公告指南。

孙久国对名山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抢抓时间,尽快开始宣传和受理工作;二是全面宣传,采取媒体播报、电话通知、干部下访等多渠道向受众通知到位;三是形成合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与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有条不紊地推进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