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入手 侧重宣传 有序推进创建工作

来源:
2019-10-09 09:1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8日下午,副市长衡彤带队前往名山区、经开区督导“双创”工作,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工作部署,对区域内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切实推进“双创”工作。 

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督导组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生的精神文明生活。同时,要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对照测评标准落实落地落细。

督导组强调,创建宣传工作尤为重要,相关部门要重点加强群众宣传工作,让创建意识深入人心,增加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各部门要积极推进创建工作,保持常态管理,提高群众参与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小区和企业等要做好党建工作,利用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从而促进创建工作。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